咸鱼景。

慕千景or李默都是本人。

Still You mv衍生

n刷之后的一个......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脑洞的东西,剧情衍生吧

maybe会扩写。

大概是个双向暗恋的故事。

赫分手之后去转换心情,海度假,分别到伦敦旅行。

各种意义上的机缘巧合,海在住的地方附近碰见赫,赫没认出来他,俩人擦肩而过,当天海就换了下榻处,赫住进海刚退的房间,捡到了之前他送给海的生日礼物。(对就是那个贯穿全mv的帽子)

赫猜到海在这儿,抱着找人倾诉失恋痛苦的心态给海打电话约他出来,海说你看错了,我还在国内,赫说那你陪我聊会天儿吧,海特别安静的听他说,越听越难过,挂了电话回忆以前赫各种惯着他,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是喜欢赫的,但是觉得赫对他就是一起长大的竹马的情谊,开始躲着赫,电话不接信息也不回。

赫放不下女友,跑到酒吧买醉,一遍又一遍回忆,结果却慢慢变成了回忆自己跟海的事儿,海路过看到他想去安慰又想起自己前几天在电话里跟赫说的,走进不远处的小餐厅里。等了半天也没见赫出来就给他打电话,问赫有没有开始一段新恋情的打算,赫有点喝多了迷迷糊糊还开玩笑说跟你吗,海惊了,挂掉电话离开餐厅在街上漫无目的地晃悠

赫听着电话那边的忙音一下子清醒不少,终于下决心删了所有和前女友有关的东西,冲出去找海,帽子掉了,海又走回来打算看看赫离开没,就捡到了自己丢的那顶帽子,然后去了自己这趟旅行的目的地之一

赫想到海说特别想去看看威斯敏斯特宫,跑到那儿拍了照准备发给海,然后发现海刚在ins上发了照片,赫十分失落地在街上转悠到天黑,在西岸看了烟花,猛地想到以前俩人一起在冬天放烟火玩,想海在就好了,肯定会很开心云云。

这时候海正在附近的咖啡厅里写信,打算回去之后试着向赫告白。

俩人在街角碰到,赫趁剩的一点酒劲跟海告白,海避着话题跟赫闹,最后赫又问他,你电话里问的是认真的吗?海装傻,赫没拆穿继续自说自话。

“我确实打算开始一段新的恋情。”

“以后我就是你的固定同行人了。”

赫特别霸道的把人拐回自己住的地儿拉灯。海累得不行迷迷糊糊边哭边和赫表白,赫就一直抱着他安慰

第二天俩人一起又去转了一圈海想去的地方。

没了,就这样。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咸鱼景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